阿予同学

毫无存在感,更新随缘

【冷cp协会】吴俊朗和沈有光 1


一直期待着有大大能出这对cp的粮,然而……

cp : 吴俊朗(无敌最俊朗)×沈有光(神说要有光)

没错这是账号卡拟人,萌上冷cp的苦谁能懂……



——




01.

“俊朗,要不要来玩O易新出的一款游戏《X谕》?挺有意思的,今天这游戏公测,咱们去做开荒第一批吧,而且我想组个固定队,缺T。”

“我看你最主要的目的根本就是最后一句话吧?”吴俊朗对着电话另一头的好友桑鑫揶揄道。

“知道就好我也不废话了,赶紧去下游戏。”说完桑鑫就将电话挂了。

吴俊朗对着手机失笑,自己这个游戏迷好友啊……

进入官网点击“下载游戏”。看着进度条一点点向前推进,吴俊朗不由得发起了呆。回想起他上一次玩游戏还是在6年前,玩的就是那款令无数人为之疯狂的游戏《荣耀》。不过当时自己好像因为学业紧张,玩了不久就迫不得已将账号卡卖了,至于卖给哪个工作室做小号他也记不大清楚了……

然后他步入社会,开始为生计而奔波,游戏也逐渐淡出了吴俊朗的生活。直至今日,他终于回想起曾经于朋友一起疯狂游戏的岁月。

“都是青春啊……”吴俊朗背靠椅子,闭眼喃喃道。



“叮!”

花了3个多小时终于把游戏下好。吴俊朗点进游戏职业选择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主T职业“圣堂”。

又随意选了个脸型和发型,填写ID名时也快速打下了自己常用的ID名【无敌最俊朗】。

点击进入游戏,OK。

之后吴俊朗在遇到CG剧情能Esc就Esc,尽了最快速度也花费了1个小时才出了新手村并且到了20级。

吴俊朗给桑鑫按了个电话:“我20级了,你在哪?”

桑鑫:“老ID,伤心一枪,快点加我。挂电话了。”

吴俊朗:“……”

于是吴俊朗在加了桑鑫为好友后迅速就收到了一条邀请入队的申请。进了队伍吴俊朗就看到了桑鑫给他发的消息。

【队友】伤心一枪 : 来灵墟

吴俊朗点开地图往灵墟副本的方向跑去,又看了看队伍里的队员职业,除了桑鑫玩的炎天还有一个玉虚,但加上他也只有3个人。

【队友】无敌最俊朗 : 就咱们3个人刷?

【队友】忧郁小猫猫 : 老板的朋友好!

【队友】伤心一枪 : 怎么可能,等会还得再喊两个,咱们现在这是开荒队,每个人都是垃圾装,就算咱们技术再好3人刷没效率

【队友】无敌最俊朗 : 你好,你是?

【队友】伤心一枪 : 我店员,你到了没有?!

【队友】无敌最俊朗 : 到了到了,你喊人吧

【队友】忧郁小猫猫 : 我喊我喊,怎么能让老板喊呢,我来喊

吴俊朗看着忧郁小猫猫那狗腿的语气很是无语。

【附近】忧郁小猫猫 : 灵墟简单开荒来一DPS和一大奶+++++++3=2

【区域】忧郁小猫猫 : 灵墟简单开荒来一DPS和一大奶+++++++3=2

【系统】神说要有光加入队伍

【系统】君悟道加入队伍

不愧是开荒新区,忧郁小猫猫就喊了两下就有人了,吴俊朗看了看是一名光刃和一名灵珑。

【队友】伤心一枪 : 咱们开荒冲的就是首杀成就,千万别坑啊

【队友】君悟道 : 放心,我奶人技术还是OK的!

【队友】伤心一枪 : 那我进了

【队友】忧郁小猫猫 : 1111111111

【队友】无敌最俊朗 : 1

【队友】神说要有光 : 1

看着游戏界面弹出“队长开启副本灵墟(简单)是否进入”的消息,吴俊朗深吸一口气后点了确定。

曾经的那种热血疯劲突然出现,吴俊朗的内心还是有些激动的。

六年后的第一个副本,开刷!

      




     tbc.









*  游戏中叩1表示的是 准备好了可以进副本了 的意思

还有,我并没有在打广告

评论(7)
热度(10)
©阿予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