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予同学

毫无存在感,更新随缘

记几个梗

大唐改版了,改完后无名更加水了,看来真的只能做个受永世反攻无望啊……

打了一场物资真的是被各种挑飞后就被一波带走了心好累……暴击率好像还被降低了,简直哭都哭不出来……倒是为了庆祝新生发的那套门派装穿上后更是sao到不行啊……

哦,对了,忘了说,男无名50级用的装备衣服是从头红到尾的,喜庆得像是要去成亲一样……

吐槽完了就记梗吧【其实大唐和LOFTER都是一家的我这样说真的没关系吗……



01

“别动!”陌生男人一声低吼。

肖翊城被搂在怀里,映入眼帘的是属于天煞盟的人才穿的厚重盔甲。但他仍能清晰地感受到陌生男人那强健有力的心跳,一时间竟忘了挣扎。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肖翊城被搂到都有些感觉呼吸不畅了,男人才慢慢松开他。

“放心,我不是什么坏人。”

直到男人说出这句话肖翊城才开始打量起这陌生男人的相貌。


02

“逍遥,不是我说你们天煞的。”肖翊城喝了口水继续对坐他对面的男人抱怨道,“真的太烦了,打架都不看人的!今天我路过青山城看到你的俩师弟在打架,经过他们身边时居然莫名其妙地被挑飞了!!怎么能忍啊!?”

“呵呵。”男人淡定地喝着茶,“然后呢?”

“要不是本大侠轻功卓越,都不知道会被你那两个做事不知轻重的师弟打成什么样了。”肖翊城说完还心有余悸地抚了抚心口。

“肖大侠,你居然会怕几个武功都没学到什么的小孩啊?”

“才不是!我只是想鄙视一下你们天煞那个挑人飞的招数!”

“那要不要我也带你飞一下?”

“不用了。”肖翊城一脸严肃地拒绝了男人的提议,“那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03

“纪光辉……”

“肖翊城你什么态度!哪有直呼师兄大名的道理?!叫师兄!还有你赶紧准备准备你明天的成人考!到时候成人考都没过你丢得起这个脸我可丢不起!整个无名庄里谁不知道你是跟我混的。”

“是——,师兄。”肖翊城撇了撇嘴一脸敷衍。“明明是我的脸都被师兄你丢尽了好吗。天天想着怎么勾搭师妹结果没有一次成功的,都有好几个师兄劝我不要和你混了。”

“你,你闭嘴!”


04

“师兄……”

“哈……哈……,没想到居然能听到你心甘情愿的一声师兄……咳!”

“不,你不要再说话了!”

“听我说翊城。”男人艰难地抬起带血的手抚上肖翊城的脸,“翊城,别担心,师兄会一直在你身边的……相信师兄……”

“纪光辉!”肖翊城抬手握住男人的手,流着眼泪大骂,“你他|妈少吹一次牛皮会怎样啊!”

“没……大没小……都说了叫师兄啊……”

“纪光辉!你不要死啊!”


05

“白雀你长大以后想干什么?”肖翊城忍不住想调侃一下眼前这小他一个头的男孩。

“我要做天下最厉害的刺客!”男孩亮亮的眼中流动着光彩。

“哦,是吗。”肖翊城看着男孩的样子一时间调侃的话都咽回了肚子里。

那祝你成功吧。肖翊城心里默默地说。


06

“哈哈,笨死了你。”白雀解除潜行状态出现在肖翊城的身边。

肖翊城揉着刚刚被小石子砸中的地方,一脸不满,过了许久才憋出一句反驳的话:“笨什么笨,小孩子哪有这样说比你大的人的。”他突然间有点明白师兄每次被自己堵时的心情了。

“谁是小孩啊!我明年就成年了!过了成人考我就和你一样了!”

“那你也比我小。”


07

眼前的男人用宽大的衣帽遮住了脸看不不清相貌。全身上下也就露出的一小截手臂可以判断出这个人很白,白到近似透明,病态的白。

“你到底是谁?”肖翊城盯着男人的武器,是一个链状的镰刀。这武器,还有这肤色,难道是……肖翊城脑中突然闪现出一位老者的话【……他们是来自海上的鬼。】,“灵宿派的?”

男人没有回答肖翊城的问题,而是一步步地逼近,“把东西交出来。”

“我没有你要的东西!你认错人了!”话虽这么说但肖翊城已经摆出了一副防备的状态。他心知自己打不过对方,只能想办法逃走。

“我不想对无关的人动手,东西自己拿出来!”

“我说了我没有拿你要的东西!也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男人在肖翊城说话的一瞬间出手,手中的铁链向他袭来。而肖翊城也早有防备,铁链在将他卷向男人的时候出手。

透骨击!中!

男人被透骨击击中,他踉跄地向后退了一步,手中的力道也松了不少。肖翊城趁此掀开男人的衣帽,待看清男人的面貌时,瞳孔却因震惊而猛地微缩。

“哥哥?!”


08

“我跟他们走,你的伤还没好,不能再受伤了,放心吧我对他们几个人还是有自保的能力。”

肖翊城起身要走,奈何男人的手一直抓着他,力道大得可以看到苍白的手背上爆出的青筋。

“不要,和他们走。”


09

肖翊城狼狈地倒在地上,整个人因疼痛而蜷缩起来。方才他硬生生的吃了一记毒龙刺,偷袭他的人好像很熟悉他似的,竟一刀就刺到了他的旧伤处。疼痛让他仅连站起来的力气也消失殆尽。

他能感受到偷袭他的人正慢慢地向他走近,直至下巴传来一阵剧痛,肖翊城听到了一道他无比熟悉的声音。

“你们无名庄的人受了伤的样子反而更加sao气了啊。”


10

肖翊城浑身瘫软地躺在床上,他知道他被下了迷药。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男人对他动手动脚。可他却没有力气做一丁点的反抗,肖翊城的内心此时有的只是绝望。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是我做了什么事触到你的逆鳞让你恨我恨到要用这样的事来羞辱我……?”

“翊城,我没有。”

“那就不要让我恨你,展傲天。”








其实这些梗是要到挺后面才会有……所以说如果我能坚持把《乱世》写下来这些梗才会用得到……【望天】LO主懒癌重症啊,能坚持写出3章已经很不错了……更别提写完了……所以说如果,如果俺能写完也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不过那样就算是我的突破吧!前提也是如果写得完。虽然也没什么人看……但是自己写得开心就好了!


评论(3)
热度(1)
©阿予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