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予同学

毫无存在感,更新随缘

要不你就收留我一辈子吧

*这里设定是风萧萧和流月之前在一起过然后又分手了,两人分手了3年,这里是3年后.

*没头没尾神经病产物

以下↓




一.

最近风萧萧住的单元楼里搬来了一名新住户。住在风萧萧的楼上——也是整个单元楼里最贵的住房。

“听说是被家里赶出来的?”

“这不清楚,不过流月这孩子能干着呢!自己出来创业,现在还成了个小老板!”

“你又懂?”

“之前他刚搬来的时候聊了两句,小伙子很会说话呢!”

“你这老婆子还真是八卦。”

“那你就别听得那么津津........诶,萧萧你下班啦?”

“是啊,阿姨们好。”风萧萧笑着回答。

自从楼上那个新住户搬来后,风萧萧每次下班回家都可以听到楼下大妈们对楼上新住户的谈论,而且每次八卦的内容都差不多,大妈们好像都不会腻一样。

可风萧萧对自己楼上新住户的八卦并不感兴趣,对对方的第一感觉就是:

有钱人?

二.

新住户是一位养着大狗的男人。这越发让他在风萧萧的心中确立了是个有钱人的形象。依照风萧萧的话,没钱哪养得起这么大的狗?

自从楼上的男人搬来后风萧萧就很难有过一次充足的睡眠。因为每次在风萧萧休息的时候,总会被男人和他的狗那惊天动地的上楼声给吵醒。尽管有些不满,但善良的风萧萧并没有像其他用户一样去投诉男人和.......他的狗。

风萧萧上班时经常可以见到男人在小区里遛狗。相互碰面时,男人总是热情地与风萧萧打招呼,他的狗则会不停地向风萧萧摇着尾巴。面对着热情如火的一人一狗,风萧萧只是淡淡的点点头,表示回应。

风萧萧上班出门,看见男人就在遛狗;等风萧萧下班回家,看见男人在遛狗;风萧萧在给盆栽浇水的时候,看见男人还在遛狗.......

“难道他一天的生活里除了遛狗就不用做点其他的吗?!”不管出不出门都能看见男人在遛狗的风萧萧终于忍不住在内心吐槽了一番。

三.

“诶呀,听说了吗?流月这孩子来这是为了追他喜欢的人!”

“是吗?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浪漫啊,不知道哪个姑娘那么有福气。”

“是啊是啊,我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这孩子了!”

不知什么原因风萧萧突然想到了楼下大妈们的最新八卦,原来楼上的男人是为了情事才搬来这的啊。

可是他们这栋单元楼里除了一些大妈大爷,还有一些结婚夫妻,就只有他风萧萧一个是单身的啊。

四.

仿佛是知道了风萧萧先前的吐槽一样,不知什么时候起男人已经很少再遛狗了,有时风萧萧下班的时候会看到男人的大狗每天都蹲坐在其他住户的家门外,脖子上还挂有一块牌子,看起来怪可怜的。

可是没有人愿意让男人的大狗进家门,大概是之前被这只大狗给闹怕了。风萧萧看着只能摇摇头。

周末,风萧萧起床洗漱完毕后,打算下楼买些早餐草草地应付一下他的胃。打开门,风萧萧便见到一只毛茸茸的大型犬伏在他家门外,脖子上仍然挂着一块牌。

终于轮到我家了吗?风萧萧想。

眯了眯眼,风萧萧终于看清挂在大狗脖子上那块牌的内容 : 主人出去上班,很晚才回来,能帮我解决下我的三餐问题吗?

风萧萧无声地笑了笑,拉着大狗一起出了门......而后的几天里这只大狗总会准时在吃饭的时间出现在他家门外,可怜兮兮地看着他,理由同上。

风萧萧对楼上的男人越发的好奇,心想能养出这样一只会卖萌的狗的主人性格又会是怎样的呢?

五.

这天,风萧萧没有等到男人家的大狗,而是迎来了一阵敲门声。开门,却看到楼上那个男人拉着他家的大狗一脸阳光明媚地站在门外。

风萧萧听到男人用极富磁性的声音对他说 :“房东不愿意收我的房租,我现在没地方住了。”

“所以?”风萧萧挑眉。

“要不你就收留我和我家的狗吧!”

“期限呢?”

“一辈子,可以吧?”

真是一个性格糟糕的人。

“啊!对了!”男人突然拍了拍自己的脑袋,“重新认识一下,我叫流月。”

风萧萧勾了勾嘴角 ,“风萧萧。”


















写得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评论(2)
热度(22)
©阿予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