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予同学

毫无存在感,更新随缘

【瀚冰】想你

小甜饼一则




拍了一天的戏,高瀚宇感到有些疲惫,他很想入睡,却如何都睡不着。手机拿起又放下,犹豫了很久,最终他还是向季肖冰发出了一个视频通话的请求。


“嘟——嘟——嘟——”


等待通话的声音犹如鼓点般一下一下地打在高瀚宇的心上。他有些紧张,既希望通话能够接通又希望通话就此结束,两相矛盾下让高瀚宇愈发的焦虑和紧张。


“嘟————”

看着黑下去的手机屏幕,高瀚宇也不知道是该难过还是该松口气,总之心里还是有些失落的。


算了,没什么好失落的。高瀚宇自我安慰道。

摸了摸心口,高瀚宇觉得自己的自我安慰法真是烂透了。现在的他不仅更失落了,而且也更加的想念起季肖冰。


回想起第一次见季肖冰,高瀚宇还是无法忘记当时的惊艳感。


那时他远远的在片场外看到一个穿着藏蓝色风衣的男人正在和施导说话,距离太远他只能看到一个背影,高高瘦瘦的。只见施导拍了拍男人的肩膀,又朝他所在的方向指了指,两人一齐向他走来。


随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高瀚宇也看清了男人的长相——那是什么神仙一样的面容!除了“好看”、“精致”两个词高瀚宇脑海里再也找不出其他多余的形容词。


男人走到他的面前,主动朝他伸出了手:“你好,季肖冰。”


高瀚宇强压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的心脏,佯装镇定地回握,“高瀚宇。”


相互认识后两人便投身于紧张的拍摄中。随着一天天的相处,季肖冰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高瀚宇的心,当时他想:大概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吧。


之后两人在一起,高瀚宇心中多少都是有些自卑的,在他心中季肖冰长相好性格好,基本没有不好的地方,这么优秀的一个人会和他在一起怎么想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哎……还是睡觉吧。”高瀚宇叹了一口气正准备把手机放下,屏幕却突然亮了起来,当高瀚宇看清来电人名字时,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手忙脚乱的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服,才小心翼翼的接通了视频通话。


视频刚接通,高瀚宇就听到季肖冰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诶,怎么今天突然给我打电话啊,还是视频的,不忙吗?”


视频里的季肖冰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一脸水汽,头发还滴着水,俨然一副刚洗完澡的样子。


面对着季肖冰的美颜冲击,高瀚宇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问道:“刚洗完澡?”


“是啊,刚从浴室出来就听到手机响,正准备接呢就断了,还以为你有什么事呢,又急着给你打回来,你看我头发都没来得及擦。”


“那赶紧的,别着凉了!”


视频那头的季肖冰找到一个光线不错的地方,再用手机架把手机放好后说到:“那你等我一下我去拿毛巾。”


高瀚宇傻傻的看着手机里走来走去找毛巾的季肖冰,说实在话他根本没想过对方还会回拨电话给他,毕竟以往这个点,季肖冰都已经休息了。


几分钟后季肖冰拿着毛巾擦着头发再次出现在手机前,“对了,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呢。新剧刚开机不都挺忙的吗?”


“还好啦,导演安排的挺好的,这几天孩子的戏会比较多,我也不算很忙。你呢?以往这时候不都休息了吗?”


“嘿嘿。”季肖冰突然笑起来,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我今天杀青了!明天起就能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


大概是季肖冰的笑容太具感染力,高瀚宇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但是他很快就停了下来,看着季肖冰带笑的眼睛,高瀚宇轻轻的喊道:“大爷。”


“嗯?”


“我想你了。”


“……”


看着对面的人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高瀚宇没由来地感到有些委屈,“明明只有几天没见,我却开始疯狂的在想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反正我现在只想穿过屏幕去抱抱你,想……”


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季肖冰打断了,“高瀚宇,你听我说。”


“我也想你。”季肖冰一只手撑着脸,毛巾随意的盖在头上。


像一只慵懒的猫。


“特别特别的想你。”






       end. 




真不晓得微信发出视频的那个铃声要怎么表达,就当嘟嘟嘟来听吧……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予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